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粗心大爷“偷”走别人电动车,民警一查发现他是骑错了……

文章来源: 来源:紫牛新闻客户端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11 18:31:04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新江南网欢迎您! 

  扬子晚报网6月8日讯(通讯员 张景梅 记者 范木晓子) “警察同志,不好了,我的车被偷了。”6月7日下午,盐城市响水县公安局南河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陈女士报警,称自己在王集社区做核酸时,放在路边的电动车被偷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对现场周边进行走访调查,初步判断这应该不是一起盗窃案件,有可能是被人推错了。

  民警通过调取监测点沿途视频监控,发现是一名五十多岁的男子将电动车骑走,最终在南河街头消失。民警请来当地干部对视频进行辩认,确定该男子就是王集村村民杨某,并提供了家庭住址。

  随后,民警来到杨某家中,一眼就看到停放在院中的电动车,于是,民警不动声色地对杨某进行了询问。杨某称在家中晒麦子,以为是邻居车没电了,把他的电动车换走了,因为此前也发生过相似的事,也没太在意。“我还在纳闷是谁把我的电动车骑走了,也不和我说一声。”

  明白民警的来意后,杨某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自己在做完核酸后,把别人的车错骑回家了。

  经过民警的多方核实,证实了杨某的说辞,而王集社区核酸检测点确实还遗留一辆电动车。看到失而复得的电动车,陈女士和杨某均对民警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民警送回杨某的车

  校对 李海慧

  编辑 : 严静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