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

文章来源:苏州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1-19 12:19:38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新江南网欢迎您!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 信长星许昆林等应邀出席 张义珍致闭幕词

  苏报讯(方思伟)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历时4天半,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18日上午在江苏大会堂胜利闭幕。

  省政协主席张义珍,副主席杨岳、洪慧民、胡刚、姚晓东、王昊、张乐夫、周岚、马余强,秘书长诸纪录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姚晓东主持大会。

  应邀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省委书记信长星,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连珍,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蒋定之,省委副书记邓修明,省领导沈莹、张爱军、韩立明、惠建林、曹路宝、刘建洋、储永宏、马欣、樊金龙、王燕文、许仲梓、马秋林、刘捍东、曲福田、陈星莺、胡广杰、夏心旻,省法院、省检察院、省武警总队领导夏道虎、刘华、石时态、何松利,正省级老同志及担任过省政协领导职务的同志梁保华、许仲林、武继烈、陆军、何权、杨新力、罗一民、周健民、麻建国、阎立、周继业、王荣平,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蒙蒙、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台湾同胞、海外侨胞特邀代表人士应邀列席大会。

  大会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张义珍致闭幕词。她说,省十三届政协任期的五年,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关键五年。历史的接力棒交到我们手中,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按照信长星书记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和会议决议要求,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全面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始终坚持政治上同心、思想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事业上同行,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为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要筑牢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忠诚,更加坚定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扛起服务中心大局的使命担当,更加有力地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广泛汇聚团结奋斗的共识力量,更加昂扬地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迈出新步伐;拓宽联系服务群众的载体渠道,更加积极地回应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加强专门协商机构的自身建设,更加努力地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风貌。

  张义珍代表省十三届政协常委会表示,团结奋斗新征程,同心奋进谱新篇。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江苏省委领导下,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