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聚焦省两会|省政协委员奔赴工作岗位 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1-19 12:19:38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新江南网欢迎您! 

  【时政专稿 记者:张恺】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南京闭幕。

  住苏省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要把大会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立足新起点,奋斗新征程,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江苏省政协委员、民进苏州市委主委钱振明说,要让苏州民进成员和所联系的界别群众更多、更深入地了解和理解会议精神。

  江苏省政协委员、苏州昆剧院院长林琳说,要促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同时也要不断发展壮大“文艺苏军”人才队伍,不断增强江苏和苏州文化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江苏省政协委员,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济生说,信长星书记讲到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 ,要扎实推进健康江苏建设,加快人才培养、提升专科能力,努力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