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剧场 > 正文

破10亿了!一座难求,苏州的情况是…

文章来源:名城苏州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2-02 16:03:34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新江南网欢迎您! 

昨天是大年初一,除了去拜年小伙伴们还有其他的活动安排吗?(名城君的春节活动安排:上班上班上班)

  今年的春节档可谓是“神仙打架”,吸引了不少小伙伴走进电影院。数据显示,2022春节档新片总票房已经突破10亿。

  总票房破10亿!平均票价近60元!

  据@猫眼电影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2月1日8时38分,2022春节档新片总票房(含点映)破10亿。

  其中,2021年国庆档大热影片《长津湖》续作《长津湖之水门桥》总票房已经超过4亿,《四海》、《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以及《奇迹·笨小孩》三部电影票房也分别突破1亿。

  

图源:@猫眼电影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春节档票价有所上涨,根据灯塔专业版开放的,2月1日~2月3日的统计数据,平均票价分别为58.2元、58元和57.9元。

图源:灯塔专业版APP

  其中,《长津湖之水门桥》的平均票价更是达到了60元以上。

图源:灯塔专业版APP

  从票价情况来看,截至1月30日9时,2022年春节档平均票价58.6元,比疫情以来第一个春节档(2021年)贵了近20%,比疫情前的2019年贵了约31%,是自2017年以来最高水平。

图源:界面新闻

  此外,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2021年,疫情以来的第一个春季档,不含服务费的总票房达到71.74亿,一举成为史上“最强春节档”。

图源:灯塔专业版APP

  可以看到,今年春节电影票价上涨,但还是有不少小伙伴选择走进电影院。

  苏州春节档的票价和观影情况如何?名城君也帮大家了解了一下。

  平均票价最高61.8元 

  部分电影院黄金时段一座难求

  名城君查询发现,春节档大热门《长津湖之水门桥》平均票价为61.9元,而在部分电影院其票价更是超过了70元。

图源:灯塔专业版APP、猫眼电影购票页面

  名城君还注意到,有的电影院,黄金时间段的电影场次已经“一座难求”。

  不少电影院虽余票充足,但黄金时段的场次也将近满座,影厅中相对较好的观影位置也已经被“占据”了。

图源:猫眼电影购票页面

  名城君提醒大家,春节期间,到电影院观影别忘了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哦。

  部分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界面新闻、@猫眼电影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