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新闻 > 正文

文旅丨苏州全域赏梅地图来了

文章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6:48:53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新江南网欢迎您! 

  眼下,报春之梅正悄然绽放,一大波“梅”景正向你招手!昨天(2月5日)在2024年苏州市迎春梅展暨“狮林真趣”梅花展上,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发布最新赏梅路线图,为新年探春的你,做足行前攻略。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景不同。这张赏梅路线图覆盖全城,包含拙政园、留园、虎丘、上方山植物园、天平山、耦园、沧浪亭、艺圃、苏州公园、桐泾公园、张家港香山梅岭、常熟南湖湿地公园、太仓浏河镇梅花草堂、昆山千灯镇顾炎武故居、吴江退思园、吴中香雪海、相城黄桥梅花园、高新区白马涧生态园等近60处梅花胜地,梅花观赏景区、品种、最佳观赏期、观赏指数、数量等情况标示详细,一览无余。这个春节,在苏州,过“酥”年,约上家人朋友一起去寻梅吧!(苏报融媒记者 凌欣炜/文 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供图)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