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新闻 > 正文

苏州东太湖半程马拉松定档四月

文章来源:苏州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6:52:19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新江南网欢迎您! 

苏报讯(记者 张黎丽)芳菲四月,苏州将迎来一场全新马拉松赛事。昨日,2024苏州东太湖半程马拉松报名开启。赛事定档4月6日,设半程马拉松、4.5公里迷你跑两个项目,总参赛规模为1.5万人,成绩达标者还可直通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

2024苏州东太湖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6日8时开跑,竞赛起点为苏州吴江吾悦广场,竞赛项目为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0000人,男/女迷你跑(约4.5公里)5000人。

其中,半程马拉松从苏州吴江吾悦广场出发,经开平路、湖景街、余霞路、迎宾大道、钟秀南路、草埂路、东太湖大堤后,回到湖景街后进入东太湖生态园内部,再经体育路、风清街、开平路抵达终点苏州吴江吾悦广场,全长21.0975公里;迷你跑从苏州吴江吾悦广场出发,经开平路后转向苏州湾大道、东太湖大道、夏蓉街、无名路、秋枫街,最后至终点苏州吴江万象汇,全长约4.5公里。

赛事路线围绕吴江东太湖,跑友们可以在苏州湾大剧院接受艺术的熏陶,在苏州湾博物馆感受苏式文化的浪漫,在苏州湾数字艺术馆开启元宇宙的大门,在阅湖台欣赏一场浪漫的音乐喷泉,在苏州湾体育公园欣赏满园的花海,在东太湖生态园感受浪漫、享受静谧。

据悉,半程马拉松报名时间为2月6日17时至3月12日12时,迷你跑为2月6日17时至3月22日12时,抽签结果将于3月17日15时公布。男子马拉松净成绩在3小时10分及以内、半程马拉松净成绩在1小时30分及以内,女子马拉松净成绩在4小时及以内、半程马拉松净成绩在1小时50分及以内的跑友可获得直通资格,认可赛事为2023第十二届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2023常熟尚湖半程马拉松和2023苏州“环太湖1号公路”马拉松。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