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新闻 > 正文

云系较多 小雨“随访” 苏州气温缓慢回升

文章来源:姑苏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2-28 10:59:00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新江南网欢迎您! 

苏州12月27日早晨最低气温仍只有0.6℃,白天以云系变化为主,有轻度霾天气,阳光时隐时现,最高气温回升到了9.0℃。

昨今天,我国南方降水范围扩大,部分地区有较强降雪,贵州中部和东部、湖南西部局地有大到暴雪。气温方面,昨今天有弱冷空气影响我国。近期最高气温10℃线将南压至江南南部至华南北部一线,体感转为湿冷。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中东部地区还将有一次冷空气过程,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6℃,局地降幅可达8℃以上。受弱冷暖气流交汇影响,苏州晴冷干燥的天气格局被打破,天气迎来转折,今天白天有弱降水。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苏州今天白天阴有短时小雨并渐止转阴,夜里阴到多云,偏北风3~4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3℃左右,白天最高气温在8℃左右。今天有弱降水,天气阴冷,需注意保暖。预计明天多云到阴,气温在3℃~8℃之间。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记者 邵群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