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苏州举办多场灯光秀!

文章来源:苏州发布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6:48:53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新江南网欢迎您! 

  璀璨流年,全家合欢,随着新年的钟声越来越近,还有什么比和大家聚在一起,看一场华丽的灯光秀、互送祝福,更热闹的过年方式呢?苏州,已经给大家安排上啦。

  全苏州,亮了!

  春节假期期间(2月9日至17日),苏州全市景观照明关闭时间延长至次日凌晨2:00,既满足大家出行需求,也方便游客领略苏州新年氛围浓厚的夜景。

  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当粉墙黛瓦、小桥流水的江南水乡,化身灯火璀璨、流光溢彩的不夜城,欢迎大家到苏州,过“酥”年。

  金鸡湖音乐喷泉,如期而至

  春节假期期间(2月9日至17日),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音乐喷泉将每晚播放2场,分别为19:30和20:30开始,每场播放20分钟,让我们一起随着音乐的节奏摇摆起来,开开心心过一个苏式年。

  苏州湾阅湖台,不见不散

  2月10日至17日,苏州湾阅湖台喷泉烟花秀来啦,时间分别是2月9日(除夕)21:30-21:45,2月13日(初四)20:00-20:15,2月14日(初五)20:00-20:15,国际游轮俱乐部还将开启新春日航,全新视角解锁最美东太湖。

以现场演出安排为准

  来昆山,看喷泉!赏灯光

  2月9日起,昆山市大渔湾音乐喷泉将在每晚19:30至20:00开启,同时19:00开始播放15分钟激光秀。此外,千灯镇古镇景区、周庄景区南湖湾也计划开展相应灯光秀活动。

  不止于此,苏州各地还准备了热闹非凡的春节主题灯会,欢迎大家来游玩。

  1.华谊兄弟电影乐园举办“灯火中国年”春节主题灯会,由自贡非遗传承艺人匠心打造

  2.苏州乐园携手B站国创动画梦幻联动,落地全国首个《天官赐福》动画主题灯会

  3.第二十三届“古胥门广场灯会”,国家级非遗项目“苏灯”灯组

  4.“潮起城墙”相门灯光秀

  5.盘门“元梦盛世”,灯火璀璨国风新年

  6.山塘景区:斗鱼彩灯

  7.虎丘山风景区:鱼跃龙门

  8.太仓玫瑰庄园新春灯会

  9.吴门望亭运河公园新春灯会

  10.太仓弇山园国风夜游演艺光影秀

  当2500多年的古城,遇上数字、灯光、科技的加持,这个春节,让我们一起在苏州感受一场场跨越千年的视觉盛宴吧!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