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新闻 > 正文

通告丨免费、低收费开放!

文章来源:苏州发布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6:48:53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新江南网欢迎您! 

  好消息,春节期间,苏州市民健身中心各场馆,将免费开放!覆盖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游泳、网球等多个项目。

  免费开放场馆及时间地点

  2月10日(初一)持续至2月17日(初八),苏州市民健身中心篮球馆、乒羽馆、游泳馆、足球场、网球场、塑胶跑道将免费开放,具体时间为7:00-15:00。

  苏州市民健身中心位于姑苏区民治路277号。

  2月18日(初九),所有场馆(不含保龄球馆)开放时间及收费标准恢复正常。

  入场需知

  各场馆对人数进行流量控制,场地满员后实行出一进一的方式。游泳馆的人数上限是500人/天,篮球馆为300人/天,羽毛球馆每片场地上限8人,乒乓球每桌上限4人,足球场每片场地上限20人,网球场每片场地上限8人。

  乒羽馆、网球场分为四个开放时段:7:00-9:00、9:00-11:00、11:00-13:00、13:00-15:00,每个时段到期清场后重新入场。

  游泳馆在闸机入口处做好登记后,领取手环入场;篮球馆、乒羽馆在二楼前台登记后入场;足球场、网球场在体育场前台登记后入场。

  除了苏州市民健身中心,这个春节假期,苏州大市范围内这些中大型公共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

  张家港市

  常熟市

  太仓市

  昆山市

  吴江区

  吴中区

  相城区

  姑苏区

  苏州工业园区

  苏州高新区

  温馨提示:春节期间场馆内锻炼人数可能较多,市民朋友们可以合理规划健身时间,有序入场避免拥挤。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