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专家:快速达峰会引起不必要的死亡

文章来源:热点排行榜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2-26 13:23:47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新江南网欢迎您! 
专家:快速达峰会引起不必要的死亡

 

【#专家:快速达峰会引发不必要的死亡#】近期,“专家:快速达峰会引发不必要的死亡”一话题引关注。一种希望感染的人越多越好,越快达到峰值越好的倾向悄然出现。公卫专家黄严忠对此表示:快速达峰会引起不必要的死亡。


 

在“快速达峰”的思路指导下,老年人得不到足够保护,会引起不必要的重症和死亡。而且,由于病毒在没有接种疫苗的人群中传播,可能会导致新的毒株出现。


 

总的来说,包括加强公共医疗建设,增加重症病床数量;储备更多药物;提升社区医院、发热门诊数量;引导院内和医院间的分诊分流、简化救治程序;做好医务人员的心理疏导、业务训练,指导其保护自己;规划医师轮岗制度,以应对感染后的人员缺失。


 

专家:快速达峰会引发不必要的死亡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