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新闻 > 正文

苏州轨交11号线冲刺建设 确保3月试跑

文章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1-29 13:00:09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新江南网欢迎您! 

  【看苏州专稿  记者/王璟  视频/蒋子雷  罗涵】

  兔年伊始,全市多个重点工程全面复工,苏州轨交11号线正抓紧施工,确保三月底完成试跑。

  1月28日上午10点,在轨交11号线花桥站停车场,安全总监梅连桂正对工作人员进行安全提醒。

  新年首个工作日,梅连桂早早进入工作状态,“积极投入工作,一定要保证我们这个工程质量、进度、安全,要有序地推进。”

  轨交11号线全长41.27公里,设站28座,西起工业园区唯亭站,东止昆山花桥站,与上海地铁11号线相接。目前,整个项目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工人们已经陆续返岗,预计正月十六全员投入建设。“综合楼装修基本上差不多了,就剩一些收尾的细节。我们今年的目标是要保证3月底试跑,进度这块不能拖后腿。所有工人齐心协力,一起加油干!”梅连桂信心满满地说。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