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独家策划 > 正文

有一种幸福叫生活在苏州!

文章来源:苏州发布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2-07 13:10:13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新江南网欢迎您! 

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开心的春节,苏州各地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大街小巷里到处一片浓浓的年味,这不,就连央视都被大家的热情吸引啦,一起来看看吧。

  春节联欢晚会 

  除夕夜的春晚大家都看了吗?周庄出镜央视春晚整整26秒,实力“出圈”~

  镜头里的周庄,仿佛如画中游出来的一般,水巷,驳岸、拱桥、粉墙、黛瓦,尽显江南水乡韵味。

  正月初五,央视再次走进周庄,关注江南水乡的各种民俗活动,祈祷来年红红火火、平安和顺,正月初五晚,周庄三登央视,在周庄,水上巡游让人们在欣赏旖旎风景的同时,还能感受水乡特色文化。

  《新闻联播》 

  2月1日晚,全国人民热烈庆祝春节的时候,苏州炸肉皮经营户登上了央视《新闻联播》。

  记者问福字意味着什么时,他说,“福”在他心里代表着生活过得好了,越来越幸福了。

  《朝闻天下》 

  新年“走大运”,健康迎虎年,2月2日上午,央视《朝闻天下》关注了苏州高新区举行的运河健步走活动。

  大运河边走一走,今年生活更美好。

  《新闻直播间》

  龙腾虎跃中国年,红红火火过大年

  1月31日,《新闻直播间》播出《龙腾虎跃中国年》特别节目,聚焦张家港永兴村,邂逅张家港“年味”。

  永兴村村民喜气洋洋,当地从养鸭村变为打卡地,长江人家喜庆新春。

  《第一时间》 

  今年,不少外地职工选择了留在苏州过年,央视《第一时间》来到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木桥公寓,这里活动丰富,年味浓浓。

  从腊月二十三到大年初六,包饺子、桃花坞木刻、冬奥剪纸等活动都向留苏职工免费开放。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点击排行